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春节出警不言苦,守护百姓回家路

2017-01-30 12:5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

春节期间,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加强了值班备勤工作,公安处全体人员在岗在位,及时出警处置各类警情,确保了春节期间管内铁路运输生产安全。2017年1月29日11时许,公安处指挥中心接警:在管内临近铁路沿线的一座电力铁塔上端结构倾倒,致使穿越铁路上方的高压线下浮,危及铁路行车安全。接警后,公安处立即部署管辖的铁路公安派出所出警处置。事发地位于牧区,积雪较厚,车辆通行不便,民警克服天寒地冻、行车不便等种种困难,及时到达现场,顶着零下28度的严寒,在刺骨的寒风中开展现场安保和施工安全管控工作,经过多家单位的紧急抢修,消除了此次危及铁路行车的安全隐患。而此时的民警已在现场坚守了4个多小时,他们的眉间结上了一层冰霜,帽子上挂满了浮雪,但每名民警都因警情的及时处置而露出笑脸,他们不言苦,不叫累,默默守护着一条条百姓出行的春运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