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值班室的年夜饭

2017-01-29 19:2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文武

除夕临近,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就在这本该团圆的时刻,重庆电务段重庆南车间重庆南工区工长鲁杰胜却因为春节值守岗位不能回家团年、享受天伦之乐。就在今天中午,鲁杰胜的妻儿和母亲带着亲手做的年夜饭来到了工区值班室,一家人提前过年,鲁杰胜吃着这顿饱含浓浓亲情的年夜饭,鼻子酸酸的,心里却暖暖的,刚吃到一半,鲁杰胜接了个电话随便吃了两口饭马上又"奔赴前线"处理故障去了。春运期间,铁路上还有千千万万这样恪尽职守、坚守岗位的铁路人,他们为了保证铁路安全,让旅客平安到家默默的付出着,亲人的理解和旅客的安全出行就是对他们义无反顾的投身铁路事业最大的慰籍!

值班室的年夜饭.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