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年三十集通铁路包南二组值乘

2017-01-29 19:2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岩、文吕鑫

“很高兴来到中国,并且遇上中国的新年,我们很喜欢1乘坐在南宁至包头的Z336次列车3号车厢的一位澳大利亚女孩高兴地对列车长高洋洋说道。

1月27日,由内蒙古集通铁路公司呼和浩特客运段包南二组值乘的Z336次列车停靠在郑州站,这时3号车厢迎来了一名外国朋友。是来自澳大利亚,去安阳伯伯家过年的漂亮女孩。

一上车,她就被贴在玻璃窗上的“福”字深深吸引住了。列车长高洋洋看出了她的心思,用英语给她介绍了中国的春节和民俗文化。外国朋友参观了充满中国年味儿的车厢,兴奋地拿起了相机拍下了精美的拉花、喜庆的福字、迎春的春联,并与列车长合影留念,互道新年祝福。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