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局四平工务段迎战新春首场大雪确保春运畅通

2017-01-29 17:3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道成

大年初一,沈局四平工务段管内突降大雪,正在家过年的干部职工以雪为令赶赴各自的生产岗位,投入到道岔除雪保畅通的春运中来。

京哈线、平齐线、四梅线在四平交汇,如果大雪造成铁路阻塞,势必影响春运旅客列车的正点和安全。这场大雪从大年初一持续降至初二中午,这个段干部职工以雪为令连续作战,上至段领导下至一线职工放弃春节假日休息,积极的投入到除雪保畅通的会战中。

经了解,这个段2天共投入人力714人次,顺利的完成517组道岔的除雪任务,确保了春节期间列车的正点开行和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