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站施工顺利完成

2017-01-27 23:3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鹏 王林

(白鹏 王林)1月23日,侯马电务段组织业务科室人员和检修车间职工共计100多人,开始对临北、甘亭、洪洞三站进行TDCS设备升级改造施工。

13时30分,调度命令下达后,施工人员在3名副段长的带领下,投入了紧张的作业。室内,电子车间人员对TDCS设备进行新旧倒接,检修车间人员联合厂家技术人员对电源屏进行扩容改造,临汾车间驻站人员做好命令护送、控制台监控工作。他们团结合作,按照施工方案有条不紊地展开作业。

18时许,施工人员轮换着吃完饭,又聚在一起对晚上联锁试验进行协商。20时30分,室外施工人员冒着凛冽的寒风,认真核对道岔位置、显示信号等。经过长达510分钟的紧张施工,三站TDCS设备升级改造施工顺利完成。此次施工增强了春运期间设备的稳定性,降低了设备故障率,为打好春运攻坚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