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衣天使 入驻候车室

2017-01-27 23:3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焦元)“这真是挺方便的,我要坐K7303次列车回白城,忽然感觉浑身没劲、头疼,看到这个医疗点便过来询问,经刚才这个大夫一量体温38摄氏度,她给我吃了两片感冒药,感觉好多了。”1月20日,长春站候车室内,旅客佟小松向服务台内的白衣天使求助。

为满足来往旅客旅行中的健康需求,从1月13日起,沈阳铁路局在管内各大车站候车室均设立了医疗服务点,配备了装有体温计、血压计、创可贴、感冒药、止泻药和速效救心丸等用品的医疗急救箱。

同时,各车站还请来了专业医护人员常驻候车室。沈阳站请来了沈阳铁路疾病预防控制所人员入驻沈阳站美丽服务台,为往来旅客宣传健康知识和提供及时的救治。长春站与长春市人民医院合作,每天医院都会派一名医生和护士到候车室,从8时工作到20时。据介绍,入驻长春站的医护人员在短短的一周时间,已为200余名旅客提供了咨询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