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品类物流业务带给货主新体验

2017-01-27 23:3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常宏 莫育杰 罗婕

(马常宏 莫育杰 罗婕)1月18日,广西沿海铁路公司首个货运营销服务中心在防城港站正式挂牌成立并投入运营,这将为货主提供更精准、更贴心的服务。

防城港是我国西南、中南地区走向东盟最便捷的出海通道,也是铁矿石、建材及煤炭等重要物资的中转基地。港口吞吐能力达1.5亿吨,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个港口通航,每天都有大量货物通过口岸进入中国,2012年跨入亿吨大港行列,正在打造中国—东盟区域性国际航运枢纽和港口物流中心。去年,在国内经济普遍低迷的情况下,广西沿海铁路公司依托区位优势积极开拓市场,实现货物运输逆势上涨。

为更好地服务货主,吸引更多货源回流,广西沿海铁路公司精心谋划,筹建防城港站货运营销服务中心。他们面向人才市场招聘12名物流人才,按照“区域+品类”制定精准营销模式,办理全品类物流业务。在服务过程中,他们设立专人专区,对接同品类客户,为货主量身定制物流方案,力求打造方便、完整、快捷、温馨的货运服务体系,给货主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

随着货运营销服务中心开门迎客,防城港站以当地建设边海经济带为契机,全面参与到北部湾自贸区建设当中来,充分发挥铁路运输优势,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