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多条高铁线路受旅客青睐

2017-01-27 23:3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1月22日,成都铁路局春运单日发送旅客75.6万人次。至此,成都局2017年旅客发送人数已突破1400万人次大关,较去年同期相比增运218万人次。其中,成渝、渝万、沪昆等高铁线路深受旅客青睐。

1月,渝万高铁、沪昆高铁贵州西段等新开通的线路经历了元旦小长假和春运初期的客流考验,成都局以高铁路网为主干、普速铁路为支网的能力得到了提升,西南地区省市间的铁路通道能力也得到了加强。1月1日至22日,成都局累计开行图定旅客列车20900趟次,其间,针对元旦、春运还特别加开了651趟次旅客列车,补充了高峰时段的运力。

成都局继续优化运输能力,提高车辆设备保养检修效率,采取满轴满图运行等方式挖掘车辆周转能力。从1月19日至26日,这个局每天投入6组CRH380D型、CRH2A型等动车组,对成渝、渝万高铁现有的15组短途动车组,贵广铁路、沪昆高铁等4对长途动车组实行重联运行,为热门线路日均增补票额2.3万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