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铁开夜车增运力

2017-01-25 09:1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人民日报1月20日16版

1月19日23时08分,小年前夜,西北首趟夜间高铁G4320次列车从西安北站正点发车,这也是陕西融入全国高铁“朋友圈”后首次夜间开行高铁。

在今年春运中,西安铁路局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方便陕西人民在陕西各地与北京、上海等大城市间的密集往来,首次开行了7对夜间高铁列车,实现旅客出行夜发朝至的目标。

据悉,西安局在节前返乡、节后收假、学生返校3个出行高峰期共安排开行102趟夜间高铁列车,增加了11.2万人次的运送能力。同时,西安动车检修段成立专项检修小组,利用白天对夜间高铁进行检修,确保高铁列车运行安全。

刊自人民日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