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短途运输增“流”补“能”

2017-01-25 09:1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当前,四川、重庆和贵州地区学生放假、务工人员中转返乡、探亲访友等客流相互叠加。根据预售票数据分析,1月20日至26日,四川、重庆境内的短途列车票额较为紧张。

从1月25日开始,四川、重庆境内的企业将陆续放假,届时以成都、重庆为中心向四川省内辐射的短途客流激增,四川、重庆境内的短途列车票额较为紧张,成渝高铁、绵成乐客专、成昆铁路、襄渝铁路、川黔铁路等运力相对饱和。

为此,成都局补强短途运能,对重庆北至合川、重庆北至广元、重庆北至阆中等动车组实行重联运行,日均增补兰渝高铁重庆至广元段的动车票额约3800张。

在补强重点区段运能的同时,成都局还对旅客进站、购票等环节进行了优化调整。遂宁、南充、绵阳、德阳等客流较大的普速、动车共线车站加强了与铁路公安部门的联动,共同做好旅客候车、乘降组织,确保春运安全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