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售(取)票机进社区点赞

2017-01-25 09:1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据《人民铁道》报消息,为方便旅客就近取票、快速取票,北京铁路局加快推进自助售(取)票机向站外“移动”。目前,北京、天津、石家庄地区共有228台自助售票机、234台自助取票机进入校园、超市和社区,旅客购票将更加便捷。

曾几何时,为了买到一张火车票,人们往往要在售票大厅里等上好长一段时间,尤其是到了春运高峰期,售票窗口前,买票的队伍一眼望不到头。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老百姓对铁路服务的期望值也越来越高,他们不仅要求铁路运输快速安全,而且要求周到方便。

优质服务是铁路人的不懈追求,将自助售(取)票机放到老百姓的家门口,这是铁路服务的一个飞跃,更是广大旅客的福音。从窗口售票到网络售票,再到自助售(取)票机进学校、进社区、进超市,伴随着铁路人坚持市场导向、服务旅客思想观念的转变,他们正在尽最大努力满足旅客的需要。

从货运系统的门对门服务,到客运系统的自助售(取)票机进学校、进社区,我们有理由相信,只要铁路人真心实意地为旅客、货主着想,铁路运输的路子会越走越宽广。

刊自北京铁道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