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朔黄铁路运输处职工欢聚一堂迎新春

2017-01-24 09:2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国华 茹峭

继朔黄铁路公司举办的2017迎春文艺汇演之后,1月20日,也就是农历过小年的日子,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朔黄铁路运输处积极筹办了属于自己的迎春文艺晚会。运输处机关各部室、各队站职工参加,晚会在运输处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工会主席杨胜达参加了此次文艺晚会。

在文艺晚会开始之前,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杨胜达首先代表轨道交通运营班子向全体职工表达了新春的祝福,代表公司工会向广大坚守一线的职工和职工家属进行了问候。杨主席表示,运输处广大职工舍小家、为大家,为企业的发展作出了重大的贡献,全体职工凝心汇智、众志成城地完成了各项生产任务,公司以大家为自豪。

举办此次晚会的目的在于活跃气氛,让广大职工即使身在异乡也能感觉到浓重的年味。此次迎新春文艺汇演节目从运输处全员当中采用自行报名、层层筛癣集中组织的方式进行选龋在此之前,参与晚会的选手都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了刻苦的训练。对于此次迎新晚会,运输处党政工团给予了高度重视,发动一切可以动用的人力物力,尽全力将此次“春晚”办好。晚会前期的准备工作做得相当扎实。从舞台布置到道具准备,从音响设备到特制邀请函,其中的每一道工序都凝聚着所有参与晚会准备的工作人员的心血在内。伴随着计财部的“四朵金花”以一段传统说唱艺术“三句半”作为开头,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紧接着由检修工队的参会选手献上一首歌曲串烧立刻嗨遍全常接着便进入了游戏环节——“萝卜”蹲,此项与其他节目不同的是需要多人配合共同进行,于是在场的观众纷纷踊跃参加,参与游戏的选手都“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决战”到最后剩下的三位选手还收获了此次联欢晚会的特别奖品。

此次“春晚”最大的亮点其实是职工亲友团中的宝贝孩子们,他们为此次晚会增色不少彩。为增加节目的趣味性,还特别邀请了大批的职工小孩参与晚会。孩子们的表演也是精彩绝伦,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欢乐。记忆最深的是弹古筝的小姑娘谢佶岑,一上场就成了焦点,一曲终了后立即收获无数掌声。在这之后的相声表演,脱口秀表演也是各有特色,选手毛健那首极具深情的《老爸》更是感人之至。在晚会达到高潮的时候,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工会主席杨胜达、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专职副书记孔进即兴演唱的《为了谁》也是此次晚会的一大亮点。节目到最后,以2016年新分大学生的集体诗朗诵——《挥别2016,迎战2017》完美收官。

紧跟集团公司工作部署,春节来临之际,朔黄铁路运输处党政工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积极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并积极筹备开展各项活动,为广大职工营造了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刘国华 茹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