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高速投资公司总裁吴亚德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7-01-24 09:2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讯:元月23日下午,深高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亚德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承建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标段红花岭隧道等重点工点进行春节前的安全大检查,并看着了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员工。

深圳高速公路是深圳市的重点工程,所属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都高度重视,为了确保一些标段重点工程春节期间施工安全,由深高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主管领导带队,将在春节前对公司投资兴建的重点工程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元月23日下午16时左右,深高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亚德、副总裁孙策一行4人,在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龙岗段管理处总经理李长林、副总经理刘英富、总监办总监理李旭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标段项目经理刘德的陪同下,趋车前往红花岭隧道出口,他一边察看隧道安全标识标牌设施、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一边听取隧道施工单位领导的现场组织、推进计划和节前施工安排等工作汇报,当察看到隧道进口前作业面由于前期大量石料开采已成为悬崖陡壁,随时都存在石头下落的危险,加之了解隧道山顶是深圳龙岗区垃圾填埋场,也存在有毒有害气体泄漏不安全的因素,吴总裁要求陪同检查的龙岗管理处和施工单位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大隧道有毒有害气体的监测和监控力度,加固隧道出口顶端防护网和现场的安全检查、防范,从源头管控和扼制各种不安全事件的发生,确证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察看完施工现场后,吴总裁一行先后走访了隧道施工队和项目部,看望和慰问了两地在位的员工,关心员工的生活和工作,给一线员工送去节日的关怀和问候。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