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亲切慰问鼓干劲 细心关怀暖人心 中铁贵州公司领导到东广场项目慰问困难党员

2017-01-24 09:2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莉莉 赵梦想

本站贵阳讯(杨莉莉 赵梦想)为让困难老党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3日,中铁贵州公司总经理彭丁辉、党委副书记霍炜一行到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施工现场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老党员,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在这个寒冬里带给了他们一丝别样的暖意。

随着春节的脚步临近,节日气氛逐渐浓厚,坚守在一线的工人,尤为思念家乡和亲人。公司总经理彭丁辉一行来到该项目南场坪区施工现场,首先看望春节期间仍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员工们;随后对生活困难老党员进行了慰问,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间;感谢他们为公司建设所做出的奉献,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为公司建设谏言献策;同时希望他们在工地安心、快乐地度过一个新春佳节,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共同创造贵州公司更加辉煌的明天。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让生活困难老党员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