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转型发展闯科技新路

2017-01-24 09:0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年来,晋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榆次工务器材厂积极与科研院所合作,狠抓新产品研制、新技术开发。2016年,“KQ18合金钢辙叉”“贝氏体钢AT尖轨”“75/60异型钢轨”“重载铁路热塑性弹性体垫板”4项产品通过了太原铁路局技术评审。目前,27吨轴重道岔成为企业研发主体,实现了产品结构由普铁向重载、由低端向高端的转变。

该厂贯彻“工装保工艺、工艺保质量、质量保安全、安全保效益”的理念,先后投资3000多万元实施工装、工艺综合技改,建成了3万千牛热模锻压、数控龙门铣、线上料3条生产线和金相检测实验室,实现了生产方式由人工向自动的转变。

该厂紧跟工业化、信息化融合发展步伐,开展“学标、对标、贯标”活动,并不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截至目前,该厂整组道岔、合金钢辙叉等5项产品通过了国家行政许可,7项产品取得了CRCC认证,实现了由产品制造商向服务提供商的转型升级。借助科技手段,该厂制定营销策略,完善营销机制,强化售后服务,坚持在市场中找商机、提效益、谋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