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客服设备“正常上岗”

2017-01-24 09:0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刘晓平 肖宏旭)连日来,大连车务段大力落实春运工作部署,强化领导,周密安排,卡控安全关键环节,抓住客运组织“牛鼻子”。

该段成立由段长、党委书记为组长,班子副职为副组长,各科科长、客运监察为组员的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和组织春运工作,对较大客运站和哈大高铁、丹大快速铁路车站进行包保帮班。他们于1月13日正式启动各项工作,与当地政府和驻军建立日常联系制度,在管内较大客运站成立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开展春运联合行动。

他们联合电梯维保单位和客服维保单位,在春运前开展为期10天的客服设备隐患排查整治活动,超前做好电梯和客服系统的深度维护保养,提前储备零配件和易耗品,逐台检查自动售(取)票机、闸机等,确保设备正常使用。

1月18日,该段还针对列车运行图调整的实际开展专项检查,重新梳理完善应急预案,组织职工有针对性地开展演练,做好应急处置准备,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及时采取有效措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