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党委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1-23 23:2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鑫权

近期以来,集宁机务段党委以隐患排查、问题整改、干部作风转变为重点,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提升安全管控能力。

该段强化督导检查,要求总支、各支部委员对各办公场所、各车队检查出的问题“零容忍”,坚决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常同时,对排查出的突出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及时报段安全科实行挂牌督办,做到整改措施、责任、时限、预案“四到位”,并要求安全大检查期间的各种会议、检查、传达等工作要留有痕迹,存档备查。

该段充分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尽职、尽责、尽心”,针对“两违”整治、防火安全、春运等重点工作,以防火防爆、调车等为重点,开展多项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并出台了相对应的细化安全措施,全面夯实安全基础!同时,各段组织120名党员、技术骨干实行记名式添乘,对机车瞭望、故障处理、信号确认等作业过程重点卡控,严防溜逸、冲突、弓网隐患。此外,各车间科室进一步完善作业流程图,在卡控重点处所张贴安全标志,严防带电作业,全面夯实安全基础!(孙鑫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