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供电段多效并举,加大党群工作服务一线力度

2017-01-23 00:2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程 李文东

近日,洛阳供电段党委下发文件,就该段党群工作联系基层,服务一线实施办法进行了明确部署和措施细化。文件要求该段党委各工作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突出在联系、指导、服务上展示作为,积极发挥服务指导职能,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进一步提升全段党工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据了解,这个段于先期制定出了党群部门主要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员与基层车间联系服务一线分工表,每名机关党群工作人员都与基层车间实行“点对点”的包保负责制度,按照自身岗位职责,按时按量完成包保任务,同时规定相关人员在包保过程中,要做到和一线干部职工同吃同劳动,时刻注意自身形象,充分体会一线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积极开展与职工谈心交流,发现先进典型事迹,及时征求和解决职工意见和困难。

不仅如此,这个段还根据自身实际,按照党群宣传、组织、工会、共青团等部门的职责分工不同,制定出了适合本部门的工作联系服务内容,积极利用自身分管优势,切实发现和解决基层突出问题,在服务安全生产、服务基层组织、服务宣传一线、服务领导决策等方面积极发挥党群工作优势,为全段安全稳定和队伍稳定提供良好的思想组织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