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供电段积极开展民兵“保促创”主题竞赛活动

2017-01-23 00:2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文东

为贯彻上级党委春运工作部署,实现总公司提出的旅客“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目标。洛阳供电段针对今年春运过程中天气变化及客流增多的特点,积极组织各级民兵发挥自身优势,在全段范围内深入开展具有民兵特色的“保安全、促稳定、创效益”主题竞赛活动,为圆满完成今年春运工作的各项任务和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这个段此次民兵“保促创”主题活动持续开展40天,分为宣传发动、活动实施、总结上报三个阶段具体实施,主题活动将覆盖整个春运过程。同时,为确保活动效果落到实处,这个段还成立了由段主要领导带队、相关科室配合的活动领导小组,将全程追踪和督导此次主题竞赛活动的具体实施。

这个段要求在活动期间,全段各级民兵组织在春运工作中要按照路局春运工作部署和“百日行动”、“一文一令”安全目标要求,结合“民兵班排无事故、民兵个人无违章”确定工作重点,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措施,有序推进,确保这项活动宣传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各民兵连要勇担春运工作中的急难险重任务,为打赢2017年春运攻坚战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