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年车厢送祝福

2017-01-23 09:5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佳龙

1月20日,在成都机务段值乘的上海开往成都的3257次“共青团号”列车车厢中,不时传来旅客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当天,支援春运的这趟青年列车员们考虑到今天正好是小年,大伙一商量,决定走进车厢,发挥自己的特长才艺为旅客表演节目,丰富乘客的旅途生活,营造过年的氛围,舒缓旅客心情的同时也为旅客们送去小年的祝福,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表演很快结束了,旅客们还意犹未荆“表演精彩”“再来一曲”,小伙们表演得到了旅客们的充分肯定,他们纷纷掏出手机,摄影留念。

据悉,这趟列车是该段团委按照成都路局团委统一部署开行的12趟共青团号加开列车中的一列。1月18日,从上海搭载1700多名返乡旅客从上海站出发,沿途还有1000余名旅客搭乘这趟列车回家。为了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和家的感觉。这趟列车的青年列车员们,在出发前买来中国结、窗花等对车厢进行装饰,对旅客嘘寒问暖,热情温馨的服务获得了旅客的纷纷点赞。(杨佳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