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蝶变人生

2017-01-19 21:2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科钶

你有没有见过努力破茧的蝴蝶?正是这种挣扎的过程,才让蝴蝶的翅膀强壮,最终可以飞向天空。我欣赏蝴蝶华丽的外表,妖娆的舞姿,破蛹成蝶时的震撼,以及面对危险时的机敏。这正如我们的一生所要经历的一样,我们从婴儿到儿童,到少年到成年,我们经历的一次次失败,一次次挫折,但我们成长着……

2015年8月,我如愿以偿的加入了洛阳铁路公安处的大家庭,成为了一名人民警察。在经历了几次职业变化后,已过而立之年的我明白这将是我人生的最后一次选择。回头看我人生的这几次工作,从不太满意到满意,从不稳定到稳定,这不正是破茧成蝶的过程吗?其实人生中一帆风顺的事太少,更多的则是需要经历如蝴蝶破茧而出般艰难的过程。如果上帝让我们轻轻松松没有波澜地来消磨时光,我们可能永远不会表现出我们应有的坚强,我们永远也无力飞翔。温室里长不成参天大树,只有经受挫折,才能有较强的承受能力,也只有经历风浪才能破浪前行。而这一次次的跌倒成长,便成了人生的宝贵财富。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如今,虽然我来到铁路公安的队伍里已有一年多时间,可我知道我还处在成长期,仅仅是完成了像蝴蝶那样破茧的过程,远远还没有像蝴蝶那般绽放自己。但我愿意付出我的全部来进行一次蜕变,我会常怀感恩之心,倍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始终坚信付出越多、磨难越多,得到的就越多。

我期待在铁路公安岗位上经历一次蜕变,我将倾尽全力等待真正破茧成蝶的那一天…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