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旅途艰 铁警平安保

2017-01-19 20:5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高旺

一年一度的春运从1月13日来开序幕,谈起春运,大部分人立刻会脑补出那一幕幕回家难、茫茫的迁徙“大军”、一票难求等画面......

铁路春运世界瞩目,社会关注、全民牵挂,为做好铁路春运安全保卫工作,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总目标,处于沙漠里的延安铁路公安处神木西站派出所的干警们面对严峻的春运形势主动加压、精密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集中精力打好春运仗。

图一 对牲畜养殖户开展爱路护路宣传.jpg

图一 对牲畜养殖户开展爱路护路宣传

截止目前,依托站车查缉以及信息研判平台,全所共抓获网上在逃人员4名,特别是在5日之内连续抓获3名网上在逃人员,创下历年最好记录,及时有效的消除春运期间的社会隐患;对辖区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12人次,发现消防安全隐患7处,下发整改通知书6份,现场整改1处,确保春运期间消防安全稳定;对铁路沿线牲畜养殖户、居民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6人次,杜绝牛羊上道等危行事件的发生;面对严峻的反恐形势,对内部单位开展4人次反恐教育宣传及培训,提高内部单位的反恐意识及技能;累计巡线60余公里,发现线路隐患4处并及时督促责任单位进行整改,及时消除线路隐患。

图二 开展反恐宣传教育及培训.jpg

图二 开展反恐宣传教育及培训

民警们能够在克服沙漠的艰苦环境下,坚守岗位,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打好铁路春运攻坚战,实现2017年工作的“开门红”,有力的展现铁路公安的良好精神风貌。(赵高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