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2016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2017-01-19 09:2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轩

“樊光虎同志一年来在副经理岗位上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但个人最大的缺陷就是技术水平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决策的科学性和合理性还有待加强。”“李冠朋同志进入班子时间不长,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但管理水平有待提高、安全管理工作不强硬,对资源利用不够充分。”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1号线二标段项目经理部召开2016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2016年领导班子建设和履职尽责进行梳理总结,轨道公司人力资源中心尹纪晓代表轨道公司领导参加了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在会议上进行了自我剖析和互相问题查找、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项目经理部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公司通知要求,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在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按照“两学一做”活动学习教育要求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征求到的意见,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对照党章等党内法规认真进行自我剖析,撰写了认识深刻的对照检查材料,确保了会议质量和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开始前,尹纪晓带领大家重新认识和学习了公司“三十个不准”和轨道公司“十必须、十严禁”,在总结过去、计划未来的时期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廉洁从业意识。

会上,经理部班子成员每个人围绕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内容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政治合格方面、执行纪律合格方面、品德合格方面、发挥作用合格方面进行了总结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个人工作、学习、思想认识,认真从本人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具体措施分别作了剖析,大家都能解放思想、襟怀坦荡,班子成员相互之间采取实事求是的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化解矛盾,增进团结的目的。

在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完毕后,尹纪晓代表轨道公司领导对武汉地铁这次民主生活会议的召开,从会前准备、组织到会议效果都给予了肯定,并对国有企业如何开展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两个责任”、“三重一大”的落实、如何发挥项目部党组织的作用、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与项目部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学习。

会议最后,尹纪晓代表轨道公司党政领导对武汉地铁项目经理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武汉地铁项目经理部是轨道公司轨道业务板块的名片、品牌和形象,经理部党工委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畅通沟通交流渠道,确保各项工作的协调和一致。二是要强化落实各项工作制度的执行和工作考核力度,提高各级领导干部和员工的执行力,将制度内化在日常工作中,狠抓工作考核机制,真正起到激励员工和培养人才的作用。三是在人才培养上要加大力度,人才培养可以通过外部引进和内部培养同步开展,但重点要以内部培养为主,通过切实可行的内外部培训,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为公司发展储备优秀人才。最后尹纪晓代表轨道公司领导对武汉地铁全体干部员工在2016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前为员工送上新年祝福,希望武汉地铁在2017年能够一鼓作气、迎风破浪,创造出轨道建设的灿烂和辉煌。(王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