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部署“三查”严管把控春节长假安全

2017-01-19 09:1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1月18日晚上,玉林工务段召开“查管理、查设备、查作业”的“三查”电话会议,提前部署、预警、把控春节长假安全工作。

针对春节放假时间长、春运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万无一失,该段提前组织科室、车间、工区开展“三查”活动,全面检查值班应急值守、应急措施和应急机具材料、客车径路设备巡查和防护信号备品、现场作业标准等,组织包保干部加大对班组、现场的检查、指导和跟班写实力度,严格落实设备检查整修制度和劳动安全守则;同时周密安排段领导、科室干部在长假期间的添乘检查计划,保证每天每条线上均有干部添乘检查;并组织干部督查组、检测组、复查组人员上线进站加强现场管控,加强道口视频检查、巡视检查、天翼手机定位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电话提醒、现场纠偏和通报预警,全面控住和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谭育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