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春助力,温暖同行——“小甜橙”在行动

2017-01-17 17:0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文肖

面对春运大客流考验,铁路上海站从运能、保障、服务等方面积极准备,力争为市民旅客开启“平安、有序、温馨”的春运返乡旅程。志愿服务方面,铁路上海站与各高校继续开展合作,招募大学生志愿者,开展有针对性的志愿者岗位培训,确保志愿服务效果。客流高峰期间,每日将有140名志愿者在三大站区提供服务。

随着春运的启动,上海虹桥站多了一群可爱的青年们,他们穿着统一的橙色背心,忙碌的身影穿梭于人流中,以“暖冬行动”为旅客们送去爱心服务——他们就是被称为“小甜橙”的青年志愿者们。“小甜橙”们在指路机、售票处、扶梯旁、进出口处、问询台、雷锋服务站等关键岗位上不停地忙碌着,在客流疏导、出行咨询、购票乘降引导、重点旅客帮扶等方面为旅客提供帮助。

铁路上海站通过志愿服务升级举措,使得更多的热血青年加入春运服务行列中,让志愿者和需要帮助的旅客能够实现对接。此外,通过志愿服务,高校志愿者们不仅能够提高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还能够回报社会,发挥自身青年生力军的作用。

这群热情好学、富有爱心、激情满满的高校志愿者,为申城的冬天增添了一抹亮丽的暖色,助力旅客春运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