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2017-01-17 17:0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黔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工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时刻把职工冷暖放在心上,树立“职工利益无小事”的思想,广泛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确保困难职工过好冬、过好年。

1月16日,分公司工会主席邱道祥带领相关人员一行到襄阳地区对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1.jpg

在长期患病的特困职工蒋晖家中,邱道祥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了他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充分掌握了他对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鼓励他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并祝愿他和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蒋晖激动地说:“感谢分公司领导的关心,我要尽量照顾好身体,尽可能不给公司添麻烦,祝愿我们分公司红红火火、兴旺发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