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蒲都高速公路项目拌合站建设紧锣密鼓进行中

2017-01-16 17:1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艳 胡玉玲

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蒲都高速公路TJ-5标动工建设以来,参建人员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全力奋战,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努力完成节点目标任务。目前,项目部砼拌合站建设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现状,全体参建员工在项目部的正确领导下,按照业主要求的1月20日进行拌合站验收的节点工期,加班加点进行拌合站建设,从拌合站选址、场地建设、料棚搭建、拌合机安装调试等方面一步一步扎实工作。为确保拌合站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项目部采取了“增加人员设备投入、合理安排工期、相关负责人到现场监督和指导”等措施,以确保拌合站建设保质保量完成。项目部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工作安排、强调安全生产、调动职工能动性和主动性,使得每一位员工都能够以身作则地参加到拌合站建设中去。项目部征拆协调人员加大了与地方政府及村民的协调力度,最终获得了拌合站的建设用地权;技术人员和测量人员对一线选址进行了反复的勘测和优化,做到了提前着手,为拌合站的建设做好了技术保障;物资设备人员部署了设备租赁安装、物资招标采购等相关事项。

截至目前,项目部已全面完成了拌合站基础填筑、八个料仓(储料量4000m3)、隔墙砌筑、八砼拌合站储料罐已安装完成七个,其他工作也在积极筹备中。项目部临建工作的正常开展,为下一步整体工程的有序推进奠定了基础!(金艳 胡玉玲)

正在建设中的拌合站.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