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格鲁吉亚分公司参加“2017格鲁吉亚中资企业迎春晚会”

2017-01-16 17:1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秀群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格鲁吉亚中资企业商会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福德酒店隆重举行了“2017格鲁吉亚中资企业迎春晚会”,中铁二十三局格鲁吉亚分公司做为会长单位受邀参加晚会,并在晚会上表演精彩节目,与在格中资企业及华人华侨代表汇聚一堂,喜迎中国新年的到来。

格鲁吉亚分公司员工正在表演歌曲《永不退缩》.JPG

晚会在一段热烈奔放的异域风情格鲁吉亚民族舞蹈中拉开帷幕,开场舞后,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季大使表示在中国对外发展战略中,为了更好地进行一带一路建设,实现中国梦,在格鲁吉亚的中资企业做出了重大贡献,在此,向所有中资企业及华人华侨表示祝贺并感谢。季大使讲到2017年对中国是比较重要的一年,即将召开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对中国的改革开放事业,中国梦建设事业,实现两个一百年事业,以及一带一路的战略实施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季大使预祝所有华人华侨及中资企业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以更加积极创新的精神完成好2017年国家及企业交给的任务,努力实现家庭梦、中国梦,并向华人华侨送上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节目由所有在格中资企业共同参与推选,舞蹈、独唱、诗朗诵、小品、相声、合唱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现场中俄双语主持,让在场的格方员工也倍感节日喜庆。晚会在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格鲁吉亚分公司参演的歌曲《永不退缩》中拉下帷幕。

此次2017格鲁吉亚中资企业迎春晚会历时三个半小时,中铁二十三局格鲁亚分公司以特有的方式,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以及海外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格鲁吉亚分公司全体员工将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踏上新的征程,再创新辉煌。 (赵秀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