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归家学生遗失背心急如焚 热心铁警接力帮找回

2017-01-14 20:5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2017年1月13日正值春运首日,一青年学生在子车站出站口处不停地跺脚,样子十分焦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民警及时发现了这一情况,通过了解得知,该旅客叫范某,21岁,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人,其放假回家乘坐K1568次旅客列车在查布嘎站下车后将一蓝色双肩背包不慎遗失在车上,钱包内装有学生证一本、苹果6S手机一部、诺基亚E63手机一部、小米2S手机一部,总价值约8000余元,此时列车已开出查布嘎站,心急的他在出站口处不停地跺脚,不知道该咋办。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经联系锡林处乘警支队,通过乘警长耐心细致寻找,及时将失主遗失钱包找到,后经查布嘎所协调前方大板车站派出所将钱包递回。14日,失主母亲来到查布嘎车站派出所认领物品。经民警核实身份信息确认无误后将该遗失物品予以交还。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失主母亲紧紧握着民警的手,激动得语无伦次,连连说:“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还能找回来,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

民警提醒,春运开始后客流流增大,乘车旅客下车前一定要提前检查好随身物品,避免遗失,一旦发现遗失或被盗,要第一时间联系铁路公安机关,帮忙协助寻找。(黄晓宇)

148439841013660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