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警陪你过寒假

2017-01-14 20:5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丽波

寒假伊始,如何才能确保孩子在假期里的人身安全?特别是临近高铁线路的村庄,如何避免发生在孩子身上的高铁安全事故?为避免悲剧的发生,保证高铁线路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灵宝西站派出所第六警务区在孩子们放假之前,到学校向在校师生及家长进行了一次以“铁警陪你过寒假”为主题的铁路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在现场,我们的民警也切切实实的当了一次老师,向在场师生家长详细的介绍了高速铁路列车的基本情况、重要作用以及高速铁路的危险性。提醒在场家长老师与我们共同监督,确保孩子们假期人身安全。

为提高孩子们的积极性,我们还组织了有奖竞答的提问环节,对答对问题的学生发放文具盒、书包等学习用品,并当场选出五名铁路安全小卫士。

安全无小事,学生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安全更是重中之重。一场讲座,一次活动起的作用可能有限,但是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洛阳铁警会陪在你们的身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