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舍小家顾大家 铁路民警争当春运先锋

2017-01-15 17:3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庆

1月15日,随着春运客流高峰的日益临近,陕西子洲火车站派出所干部民警广泛开展“平安春运做贡献,争当春运先锋”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全所干部民警放弃休息时间,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在隐患排查的基础上,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对辖区线路治安隐患、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梳理,逐一落实责任,紧盯整改,特别是对站区封闭、便门管理进行一次地毯式的检查,确保各类隐患及时消除。除此之外,民警还着重宣传普及防火、灭火、应急疏散常识和查找、消除火灾隐患的方法,并以自救逃生技能等内容为重点,广泛开展消防宣传活动。(郭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