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南铁警春运宣传再推波澜

2017-01-14 11:4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江洲 王华琪 李婧华

近几天,地处秦巴,管辖陕南各铁路线治安的安康铁路公安处按照铁路公安局、与西安铁路局宣传工作部署,宣教部门紧密围绕全处中心工作,主动把握春运宣传重点时段,主动策划攻坚,积极开展新闻宣传工作。

1月11日下午,安康铁路处春运首日分别在安康、汉中等各铁路线集中爱民实践活动,为争取新闻宣传时效性,宣教部门连夜撰写新闻稿件,联系媒体发稿,1月12日,中新社分别以《春运大幕拉开 安康铁警送“福”送欢乐》、《安康铁警开展春运爱民活动》为题,一次刊发报道全处春运爱民服务活动的新闻稿件2组含图片10篇,新华社也以1文3图的篇幅刊发了题为《平安回家路 春联送祝福 安康铁警启动多项便民服务活动》新闻通稿;央广网以《春运大幕即将拉开 安康铁警送“福”送欢乐》为题,配图5张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报道,与此同时,人民铁道报、工人日报APP端、陕西工人报、西安晚报等重要媒体也都相继在头版、或主要位置分别刊载了全处民警大战春运的新闻图片;陕西日报1月13日3版以《安康铁警为旅客送“福”送欢乐》为题报道,中国铁路网也一较大篇幅刊载反映汉中车站派出所《汉中铁警厉兵秣马迎战春运》的一文14图,对陕南最大城市铁路进出口的汉中铁警团结一心战春运进行了充分报道。此外,像凤凰网、腾讯网、华商网、网易新闻等主流媒体转载,致使全处新闻宣传掀起了新一轮波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