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热情洒满春运第一天

2017-01-14 11:4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霞 吴限鹏

2017年1月13日,郑州北建筑段苏州三组值乘的苏州到长治北的k1150次列车,以热心服务、用心帮助重点旅客的饱满热情迎接春运第一天,在超员情况下做到服务质量不降低,努力践行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出行。

当列车运行至徐州站时,列车长接到车站引导过来的一位盲人小伙,立即安排列车员搀扶上车,妥善进行安顿。了解到他的目的站是东明县,列车员马社海一路上在干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细心照顾盲人小伙,一会给他端来开水,一会问他饿不饿?一会问他上不上厕所?感动的盲人小伙直说:“谢谢,谢谢。” 到达目的站后,列车员又帮助乘降,移交车站照顾出站。

同时,18车列车员张鸿娣还一路照顾一位带孩子的盲人女旅客, 下车时重点帮助。         

列车终到长治北后,5号车厢列车员吴水群打扫卫生时捡到旅客遗失的一个旅行包,马上报告列车长,会同乘警进行检查,内装一台手提电脑,一部手机,雨伞等物品,列车长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了处理。

图为列车员照顾重点旅客情景及捡到的旅客遗失物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