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第一天 洛铁民警大宣传

2017-01-13 22:5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浩宾

1月13日上午10时,洛阳铁路公安处灵宝西站派出所民警与车站客运人员进行春运启动仪式并在高铁站进站口开展路外安全宣传和反恐宣传,期间向过往旅客发放宣传挂历、雨散水杯、手提袋等宣传品,并举行扫宣传二维码送礼品活动,还为参与群众讲解反恐防暴知识以及爱路护路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午民警了解到本辖区中学将在17时期末考试结束时,派出所民警、辅警立即携带宣传品到学校向即将放寒假的学生,开展节前做后一次的集中宣传,向放假的学生以及来接的家长发放文具盒、笔记本、茶杯、手提袋、宣传挂历400余件,受教育人数达400人左右,取得了极好的宣传效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