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峨眉车务段:春运首日上演爱心接力

2017-01-13 22:5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亮 赵杨 贾茂乔

2017年的春运大幕今天终于拉开了,而成都铁路局峨眉车务段的职工们在春运首日就上演了一场特殊的爱心接力。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该段汉源车站。1月13日上午8时,一名双腿行动不便的旅客持汉源到成都的K166次旅客列车客票一张,前来汉源车站乘车。车站客运人员在候车室巡视时发现该名旅客后,立即上前了解该名旅客的基本信息以及去向,并向当班的客运值班员汇报。车站客运主任曾俊苓在第一时间迅速赶到候车室,得知该名旅客是独自一人乘车后,客运值班员曾俊苓随即联系了客车K166次列车当班列车长,请求列车给予照顾,同时,安排车站客运人员为该旅客免费提供了轮椅并帮助其优先进站上车。

8点18分,客车K166次准时到达汉源车站,车站值班员曾俊苓在与列车长办理了重点旅客交接手续后,与列车工作人员一起,将该名旅客送上了列车。

8点21分,在短暂的停留了3分钟后,客车K166次从汉源车站开出,望着列车徐徐离开,该段汉源车站客运人员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因为在他们心里,旅客平安出行就是他们最大的幸福。(袁亮 赵杨 贾茂乔)

图为:该段汉源车站的客运人员正在送该名旅客优先进站候车。.jpg

图为:该段汉源车站的客运人员正在送该名旅客优先进站候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