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铺就旅客安全顺畅出行路

2017-01-13 08:1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妮 肖宏旭

(文妮 肖宏旭)为了做好今年的春运工作,更好地保障旅客安全顺畅出行,提高客运人员春运期间的客运组织能力,大连车务段1月上旬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客运人员的春运知识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培训、日常培训和视频培训相结合的灵活方式,利用职工日常班组学习、点名会、交接班等时间进行,严格落实培训要求,突出培训重点,主要内容包括调图、春运预售票规定、“三品”查堵有关规定、遇客流猛增时如何处理、发生旅客拥挤如何处理及晚点应急处理、作业安全、人身安全、防火、防爆等。

同时,结合各车站的实际情况和侧重点,该段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将理论知识与岗位作业实际有机结合到一起,使培训内容融会贯通。

通过此次春运知识培训,522名客运人员对本岗位作业中的相关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丰富了理论知识储备,提高了岗位实作技能,为做好春运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