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团委:“高铁护卫”从娃娃抓起

2017-01-13 08:1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李璐

(李竺林 李璐)“我家住的离铁路很近,参加这次活动让我学习到许多关于铁路安全的知识。”学生梁冬萍说。1月4日,南宁铁路局团委在百色右江区阳圩镇真龙希望小学开展“共筑平安铁路,我与南昆同行”护路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内容丰富,由铁路安全小卫士宣誓、民警上专题课及观看宣传挂图等多个环节组成。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云桂铁路开通运营后该局团委开展的系列护路宣传活动之一。活动目的是通过开展护路宣传,加强新建线路周边路外安全教育,增强沿线师生、村民爱路护路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杜绝危及行车安全和破坏铁路设备设施事件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