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机务青工外援忙

2017-01-13 08:1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俊峰

(刘俊峰)1月9日,安康机务段面对入川客流持续增长及春运新增旅客列车值乘任务繁重的实际,抽调100名青工支援客运部门,成为西安铁路局抽调志愿者最多的单位。

该段联合客运部门组织脱产培训,学习安全规章、值乘纪律以及车门锁死、列车停电、旅客急病等紧急情况下的应对措施,志愿者经过严格考试均取得了上岗资格。他们将志愿者划分为12个小组,指定了带队小组长。该段还安排志愿者撰写春运值乘日记,时刻提醒自己慎言慎行,自觉遵守“八个不准”工作纪律,坚守“三个严禁”承诺,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目标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