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丽香铁路七达里隧道2号至3号横洞正洞贯通

2017-01-13 08:1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6年12月29日0时28分,继小中甸2号隧道、中义隧道1号横洞与进口、蒙古哨隧道2号横洞与出口贯通后,丽香铁路最长正洞段落七达里隧道2号至3号横洞之间的正洞顺利贯通。

丽香铁路是云南铁路网规划出省大能力通道——滇藏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七达里隧道总长8733米,洞身最大埋深约615米,为丽香铁路全线第四长隧道,分1号、2号、3号、出口4个工作面。本次贯通的2号、3号工作面中,2号横洞全长805米、2015 年4月5日开工,3号横洞全长555米、2015 年6月15日开工,两个横洞区间正洞长度为2000米,两个工作面总施工长度为3360米,为全线已贯通最长正洞段。

自今年丽香铁路的隧道先后转入正洞施工后,隧道变形涉及范围进一步增大,呈现一定的普遍性,直接关系到现场施工安全与结构稳定。滇西铁路建设指挥部积极采取措施,通过组织大变形控制专家研讨会、开展现场测试等方式,不断攻坚克难,持续精心组织,各参建单位积极应对,保障了建设过程中的质量安全及顺利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