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西铁路第一个制梁场通过国家认证

2017-01-13 08:1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银川至吴忠铁路工程永宁制梁场一次性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认证审查。永宁制梁场由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银吴铁路项目部承建,自2016年9月1日开始建设,到完成制梁场取证只用了105天时间。这是银西铁路全线第一个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认证审查的制梁常

永宁制梁场地处银川市永宁县望远镇境内,占地面积约368亩,承担着银西铁路银川机场黄河特大桥、银川南特大桥共计534榀简支箱梁架梁任务,其中24米箱梁59榀。制梁场设制梁台座15个,日均生产能力3.5榀,设存梁台座150个,最大存梁能力300榀。

永宁制梁场积极打造标准化、超市化、信息化、机械化制梁场,一次性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认证审查,标志着制梁场已具备批量生产箱梁能力,为项目后续施工生产及架梁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