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检细修编织安全网

2017-01-12 08:1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国庆

(王国庆)为切实消除影响运输安全的设备隐患,元旦过后,银川工务段不等不靠,发动全段职工对管内线桥隧涵及道口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整修,编织安全网,确保春运期间行车安全。

该段成立11个检查组,分别由段领导带队,对管内线路、道岔、桥梁、隧道、道口等进行拉网排查,对钢轨质量、线路几何尺寸、道岔联结零件、桥梁隧道状态等仔细检查、认真登记;制订领导干部登乘机车及徒步检查计划,明确管内包兰、平汝线等线路的检查任务,落实责任到人头。

该段对检查发现的设备病害和安全隐患,安排专人进行统计分析,分类建立问题库,逐项研究确定整修方案和整修计划,并根据病害轻重缓急程度组织职工进行整修。他们对伤损钢轨、道岔、轨枕以及联结零件全部安排更换,对线路几何尺寸不良处所、道床空吊等病害及时安排整修,对失效的联结零件、胶垫以及线路标志及时安排补充或更换。

同时,该段主管领导和业务科室干部对各车间设备整修情况进行全过程跟踪检查、指导,并通过登乘机车检查、现场抽查等方式,检查设备整修质量,确保春运期间设备状态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