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暖套餐”真贴心

2017-01-11 08:1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临近春节,湖东车辆段精心准备,针对不同群体制定“温暖套餐”,及时将关爱和问候送到职工中。

为了丰富节日期间职工伙食团的饭菜品种,该段组织后勤服务中心、职工代表,按照集中采购的有关规定采购猪肉、鸡蛋、大米、蔬菜等,分片分点将慰问食品送到全段22个伙食团,并指导各伙食团编写节日食谱、制作手工水饺,保证当班职工年夜饭吃上热腾腾的饺子。同时,段工会还为迁曹线农历除夕当班职工的家庭,逐门逐户送去了水果等慰问品。

他们建立会员生日数据库,根据人员变动随时调整、及时更新;精心设计蛋糕领取卡、生日祝福卡、生日祝福语,为1月1日过生日的15名职工送上一份惊喜“大礼”。

为了确保困难职工过上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该段成立春节慰问小组,走进困难职工家庭,将慰问金、助医款随慰问信一并送到困难职工手中。另外,他们还突出生产岗位“送温暖”活动特色,分系统、分工种,为一线职工送去哑铃、握力器健身器材,增强了职工对单位的归属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