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心”办好职工头等事

2017-01-11 08:1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道刚

(周道刚)“嘿,今天还有梅菜扣肉,每日三餐才刷6块钱,真值11月1日中午,安康车辆段安全科专职罗亨武在食堂就餐时,高兴地对同事说。

长期以来,该段始终把职工用餐作为保障职工健康、服务安全生产的头等大事,加强日常监管,注重分配导向,提高饭菜品质,全力为职工就餐提供优质服务。

为使职工放心就餐,该段对经过招标供应的菜品和粮油实行采购员、库管员和管理员共同验收制度,确认合格方准入库。他们制定食品加工流程图,明确整个加工环节的操作要求和注意事项;每月开展一次卫生大整顿,严格加工过程控制。

为使职工舒心就餐,该段从丰富饭菜品种上想办法,结合季节时令精心制定菜谱,做到荤素搭配、营养均衡,每餐供应水果和汤,不断变换花样。他们始终把干净卫生贯穿于工作始终,将各区域卫生责任分配到人,每餐结束后组织集中清理、物品归类放置,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就餐环境。

为使职工安心就餐,该段明晰职责,量化分工,确保事事有标准、事事有人管。他们定期征求职工意见建议,及时改进完善,并通过评选每日最佳菜肴、开展厨艺大赛、安装满意度评价器等方式,充分调动了食堂工作人员的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