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供用电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7-01-10 17:0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进一步做好供用电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供电用秩序安全有序。自2017年1月上旬以来,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以“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合法用电”为主要内容的供用电安全大检查活动。

该段利用此次供用电安全大检查活动的时机,组织3支安全用电宣传小分队,深入郑州、开封、商丘等地区,向供用电用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及有关电力法规,使广大用户明确供用电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确保供用电用户熟知各项安全用电常识。

该段积极成立供用电安全管理大检查小组,对管内无申请用电的非法用户进行清查,对供电用线路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并针对临时施工用电作为检查重点,做到清查整治一处不漏,进一步遏止私拉乱扯违章用电现象的发生,努力盈造良好的供用电氛围。

同时,该段此次供用电安全大检查活动重点对私拉乱接、技术窃电、套表用电、无表用电、无用电审批手续等违章、违规用电行为进行检查和进一步规范,对不符合安全供电要求和用电审批手续的用电点坚决予以停止供电或补办手续,确保供用电管理安全有序。

此外,该段还利用电子记录仪等供用电分析装置,对安全隐患较大的回路、变压器进行安全分析和风险研判,及时采取定期检修和安全防护措施,进一步确保供用电安全管理正常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