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亲情服务助力雾凇冰雪游

2017-01-10 16:2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海 齐杰

(孙云海 齐杰)元旦小长假期间,吉林车务段积极做好旅客运输工作,用亲情服务助力雾凇冰雪游,实现社会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吉林雾凇与桂林山水、云南石林、长江三峡并称为中国四大自然奇观,以其独具魅力的景观,吸引了一批批游客纷至沓来。吉林车务段抓住这一机遇,开展全方位宣传。他们利用官方微博、微信平台,以“雾凇游攻略”“景点介绍”等为主题,扩大宣传面,受到网友欢迎。他们结合地域特点,打造特色旅游线路,借此宣传高铁动车和余票信息,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外,他们与航空和公路部门加强合作,实现“空铁公铁联运零距离、温馨服务零对接”。乘坐飞机的旅客只需到吉林站城市候机楼即可办理登机手续,咨询航班信息,购买机票和航空保险,还可购买吉林至龙嘉的动车车票,享受一站式服务。

元旦期间客流骤增,吉林站在明显处所设立公铁转乘引导牌,既保证了旅客顺利出行,又缓解了出站口压力。

吉林站、蛟河西站在候车室摆放了绿色植物和花卉,供旅客欣赏;增加保洁人员,做到随脏随扫;在检票空闲时段,候车室适时播放轻音乐,缓解旅客疲劳;及时调整显示屏播放内容及广播音量,为旅客营造温馨、舒适的候车环境。

该段做好客运组织工作,让各地游客尽享冰雪盛宴的同时,感受到高铁的便利和温馨的服务。一位上海游客开心地说:“我来到北国江城,既看到了吉林的雾凇,又体验了铁路周到服务,真是不虚此行啊1

元旦期间,吉林站发送旅客15.3万人次,创历史同期最高纪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