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工投票评选年度汉字

2017-01-10 16:2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成云

(易成云)“咱们段2016年度汉字征集评选活动又开始啦,大家赶紧打开微信投票。”2016年12月29日,武汉电务段武汉客专车间职工侯雪发动身边工友投票。这是“武电2016年度汉字”评选活动的一个缩影。

该段通过汉字的形、声、义来梳理全年安全生产形势、反映经营管理状况。“这一评选活动既蕴含着职工对企业发展的关注,又是职工对自己工作的年度总结。”该段段长何召进如是说。

在1900多名干部职工提名推荐的38个汉字中,经过微信投票,“干”字一马当先,当选为该段2016年年度汉字。

该段职工陈平红说:“‘干’字代表了一种工作追求,2016年,我段推行‘三全天窗’维修改革,实行高铁车载计件工资分配制,取得了显著成果,既保证了设备安全质量,又让大伙儿得到了实惠,这工作是越干越有劲儿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