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桂林车务段枕戈待旦忙蓄能

2017-01-10 16:2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李育全)日前,桂林车务段拉开了备战春运的序幕,管内各车站结合自身实际,提前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制订客流组织方案,枕戈待旦、积蓄能量,迎接春运到来。

春运期间,桂林站预计开行列车232趟,其中动车组列车182趟。该站做好站内信息播报工作,在售票窗口增设支付宝支付及POS机闪付功能,方便旅客购票付款;每天安排两名导购员现场指导旅客使用自动售(取)票机,并帮助旅客顺利换乘。

桂林站提前组织人员对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整治,制订旅客乘降组织方案;加强服务礼仪培训,提升职工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细化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全员演练,提高职工应急处置能力;合理安排春运干部包保和值班计划,加强对关键岗位、关键作业和关键环节的卡控。

结合春运客流变化情况,桂林站充分发挥“刘三姐·漓江情”服务品牌作用,推出预约服务、快速改签、英语服务、快速换乘、重点帮扶等特色服务,把“服务与山水同美”的理念落实到服务全过程中,为旅客出行提供方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