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17-01-10 13:5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黄晓宇)为使群众对公安“110”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深化群众对铁路公安机关为民服务作用的认识,1月10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公安110,为民保安宁”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深入候车室、售票厅,通过向旅客发放“110”宣传资料以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向旅客宣讲了铁路公安机关接处警工作范围、接处警程序等方面内容,介绍了铁路警察业务职能、增进了广大群众对铁路警察的了解,强化了旅客对铁路治安工作的认识。同时,向旅客详细讲解了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和快捷报警的方法,以及在春运期间旅客乘降车的注意事项,并发放警民联系卡,提高群众安全意识,深切感受到“110”时刻守护在群众身边。充分展现了铁路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和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