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铁路局安康片区召开防恐怖防范培训暨警民联动反恐防爆工作会议

2017-01-10 14:3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糜强

春运将至,铁路反恐防爆工作显得尤为重要。1月10日上午9时,安康公安处负责筹划,在安康机务段机关四楼会议室里,召开了安康片区召开防恐怖防范培训暨警民联动反恐防爆工作会议。

安康东站、安康车辆段、安康供电段、安康机务段四个单位百余名干部职工参会。会上,安康公安处反恐支队副支队长王爱民作了会议动员,并对当前国内外反恐严峻形势进行了全面讲解。反恐支队情报信息大队长张京民结合近期国内反恐形势,对路局反恐怖安全防范的“两规”进行了解读,并组织观看了反恐防爆的内部资料片和反恐怖系列宣传展板,对恐怖犯罪的识别、预防、报警、自救等专业知识进行了深入学习,进一步提升了一线干部职工的反恐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奠定坚实基础!

图为干部职工在会议现场学习参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