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为企业对口扶贫点捐赠冬衣被

2017-01-10 12:3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丽琴 陈惠

1月5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机关一楼大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一场主题为“衣旧温暖----为企业对口扶贫点捐赠冬衣被”的捐赠活动正在悄然展开。

经过积极动员,广泛宣传,机关和基地员工踊跃参加,纷纷将家里闲置的旧棉被、精心挑选后羽绒服、棉裤、帽子、手套围巾等捐赠了出来,有些员工直接捐赠的就是新衣服,活动开展不到一个小时,就募集到了400余件衣服。大家齐心协力将这些整洁干净的衣物折叠平整,一件件装进了编制袋,同时不忘把祝福带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在一张张红纸条上写了祝福、期望、温暖的话语,放在捐赠的衣被上面,一同带给贫困山区的人们。大家希望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通过这份爱心温暖那些相隔千里的素不相识的人,让他们感觉到这个冬天很温暖,同时对生活、对未来都充满信心与希望。

之后,三公司和对口扶贫点的驻村书记进行了联系,确认了邮寄地址后,将捐赠的20床棉被、20床被罩以及400余件衣服一起打包邮寄了过去,驻村书记在接到电话后很激动,一再表示感谢,非常谢谢三公司和三公司的员工们能够在新年来临之际捐赠爱心,传递温暖,并祝福大家新年快乐,更祝福三公司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